慢热

万年竹x我英xfgo

009

   “太完美了,吾友,你的强大犹如亘古不变的太阳,照亮整片乌鲁克的神光啊。”吉尔伽美什捂住脸,浑身颤抖。

  “本王――本王真是太激动了!多么美妙的重逢!”吉尔伽美什露出他鬼畜的狂笑,从云端降落。

   “啧,看来要认真了。”万年竹停下他的永动机技能,仔细端详起对面黄袍加身的中二王。

    怎么办,怎么办,竹三三要和那个男人打起来了,完全没有办法插介入那两个人之间,因为,会死!大门口的A班学生踌躇不前,但也知道自己和敌人的差距。

   难不成直接冲上去给金男一顿好揍,结果中途给扼住了命运的咽喉,被啪啪几个大嘴巴子教做人吗?不行不行,猥琐发育,不送人头!

   死柄木吊也停下抓挠自己的动作,目不转睛的盯着一触即发的二人,也没有吩咐其他人乘积捡漏。

   啊……真是太有趣了,西内哟,竹君,我呀...最讨厌像你们这样的...道貌岸然的【hero】...了。

   【竹语】万年竹闭眼心中默念,当他睁开眼睛时整个人的气势都不一样了,什么敌联盟,什么阴谋诡计,只当一剑破之!

    势如破竹!

   “这个眼神,本王喜欢。吾友啊,见识一下【王之财宝】吧,开!”吉尔伽美什腾空而起,交叠的双手抬起一只,一声令下,便是铺天盖地的宝具袭来。

   该是怎样的震撼?磅礴的力量之下,众生皆为蝼蚁,蚂蚁撼动大树也不敢这么说呀,简直是神明大人的力量!

   【竹闪】万年竹沉着应对漫天的凶器,脚下的步子险之又险,但,片叶不沾身,竟是无一伤其分毫!

   “米娜桑,不要怕,我们来了!”饭田天哉扒开usj的大门,声如洪钟,无形之中给人一股安定的力量。

不愧是班长,天生的领导者啊。

只可惜大家不是陷入老师对上强大的敌人,就是在照顾重伤倒地不起的两位老师,其余人正在竹老师后面捡漏。

对前来支援的英雄的视若无睹...视若无睹?

讲真,我xxx自从欧尔麦特空降以来就宛如一个智障,没有任何的存在感啊,现在又被新来的强大的竹老师夺取了全部的视线,我这心里苦啊。

英雄们收拾了一下瞬间的心理活动,开始肃清场子。

然而除了场中央的黑雾和手掌男,及正和万年竹打得火热的金子男,好像...特么的没有敌人了?

万年竹大佬牛逼,小的给您递烟了。英雄们内心泪流满面,这可不就是一人抵的过千军万马吗?虽然有很多乌合之众,但是这么一衬托,我们不就是【雄英的酒囊饭袋】了吗?

酒囊饭袋·山田阳射摸摸自己的朋克头,十分深沉的一个电话打过去:“喂,是欧尔麦特吗?这里是usj现场,对,没错,是我,你不用来了。”

不管对面的欧尔麦特有多少疑惑,山田阳射还是一脸便秘的挂断了电话,这特么的还是人吗,一个人单挑全场还一副轻轻松松的模样,现在又跟那个金闪闪打的平分秋色。

难道今天的我,人气高的不得了的声音英雄,注定是来打酱油的吗?

山田阳射和他的同事们一起面无表情的关注绿色和金色闪瞎他们的狗眼,幸好爸爸出门有戴墨镜的习惯。

   神射手:谁还不是个有面具防闪的小天使了?

   香山睡:是我输了了,这个面罩毫无卵用啊!

    “啧,欧尔麦特没来,雄英的老师倒是来了个全,黑雾,我们撤。地上的杂鱼就不用管了。”死柄木吊表情沉沉的,一个计划贯穿下来,主人公竟然从头到尾都没出现,我这媚眼可不就是抛给瞎子看吗?

   吉尔伽美什收到一条公告:黑雾、死柄木吊退出战场,敌方支援赶到。

   敌联盟真特么不愧是一个迟早要被一窝端的智障组织,卖队友这种事做起来不但没有愧疚感,还令人蛋疼的一套流程下来行云流水!

娴熟的技巧,坑人的队友,分分钟能让你倒在敌方的团战中。就问问你们这些卖队友的良心不会痛吗?

死柄木吊:少东家卖队友那能叫卖队友吗?我这是战略性撤退!

黑雾:对对对,听少东家命令撤退那叫卖队友吗?这分明是有组织,有纪律,分分钟要打胜仗啊!

壁上作观的壁花英雄们虽然担心正在专心交对战的万年竹,但也没有贸然出手,这个级别的,不管是敌方还是友方,都已经不是简单的一句神仙掐架能概括的了了,两边都不是人啊!我想哭唧唧,别跟我说话,我要自闭了。

   金闪闪看着万年竹躲过一个又一个宝具,变态的眯起丹凤眼,扯出一个笑容:“。。。吾友,你真是太让我兴奋了,哈哈哈哈,果然这种级别的招数对你没有作用,现在,试试本王这招。”

“有谁承认?有谁允许?又有谁来背负罪恶王来承认,王来允许,王来背负整个世界,吾之挚友,天地乖离开辟之星!”

  迦勒底众人:马丹这只金闪闪疯了,没事解放宝具干嘛?现在我。。。要疯了!谁来救救我!

橙发御主一脸杀意:那个废物死宅罗曼去哪里了,还不快把他抓到操作室里去!

罗曼:啊,我的梅丽酱!亲(●●)!

万年竹神色一凌,敌人这次,怕是要毁天灭地的架势,丝毫不顾其他,真是任性的王者。

献祭妖力――竹之屏障,开启。万年竹支起剑与乖离剑对抗,脚下蓄力,站定竟是没有后退半分!

吉尔伽美什不悦的冷哼两声,明明可以选择破开宝具,却为了几个杂修来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吗,挚友!

你的挚友,你的眼里,只能有本王!

高傲的王沐浴着金光,红眸微闪,唇线抿出一道恶劣的弧度,抬起头来,似乎是要想说些什么,然而,他依然在光芒中消散,片片碎光撒入了万年竹的手心。

【一切都结束了啊。】现在到你们了,万年竹冷淡的回过头,强行吞下嘴里的血腥味,状似无意般擦拭嘴角。

忽然对上万年竹可怕的眼神,其余人:。。。好可怕,我怕!大佬我很合理,求放过。

万年竹把剑别上,向雄英众人告别:“告诉根津,我,正式从雄英辞行,我已经不欠你们什么了。不用劝我,也不必特意来寻我。就此分别吧,各位。”挥挥手,烟雾弥漫之际,再也不见那道清丽雅的身影。

绿谷出久咬牙,捂紧拳头,只有他,只有他看见了,竹三三,三三他把血都吞回肚子里了啊!

竹三三,不要离开我们啊!那些回忆,那些人,你都能放弃,我知道,雄英的老师们对你不是很放心,对你有警惕的心思,相泽老师也。。。对不起,对不起,求求你,不要走啊。

你还没有,还没有教我怎么做一个英雄啊!

―――――医院中―――――――

学生们前脚一走,后脚雄英的那些老师就来看望相泽消太和13号。

“哟,消太,日子过的还挺滋润。”山田阳射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医院禁止喧哗”,就算没有个性加持,他的嗓门也不小了。

相泽消太把自己封印在被窝里,企图忽视眼前的狗屎同事。

“哟,消太,有了学生就忘了我,你忘记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了吗,你忘记那些年我们度过的风风雨雨和票过的昌了吗?”

相泽消太:青筋逐渐真实,逐渐暴起。

“闭嘴,麦克!你到底想怎样。”相泽消太克服了内心的暴躁,强撑住大人的想法,从被窝里露出头,笑容狰狞。

  【如果你要是敢说些废话,毫无营养的话,你就死定了,山田阳射!】

忆起二人的造孽校园时光。

当时山田阳射还是个高调的傻子学生,而相泽消太则是他的同班同学兼一个寝室的好哥们。

当时山田阳射因为个性和,对自己出色的穿衣品位无比自信,参与了学生会会长的竞选,没想到,不知道是校长抽风,还是投票的学生们集体中风。

山田阳射,他,竟然,真的当上了学生会的会长!这是相泽消太至今为止也无法理解的事,亏他当时还怕竞选的时候山田阳射会因为无人问津而受伤,所以特意还留了一张票留给他。

不,相泽,你难道不知道1和0的差别吗,这比起只有一票,还不如没有票呢,一票特么才尴尬到暴啊!

日后的相泽消太面无表情的捏碎了这张没有投出去的票,马丹,到底是谁选了这个孽障当会长?我他马不把他打成傻子,我相泽消太四个字都倒过来写!

当上会长第一件事,山田阳射选择和相泽消太一起庆祝。

“消太,新官上任三把火,我才当上学生会会长,我觉得有必要和你分享下第一把火!我有内幕消息,学校食堂最近要出一个活动,一个惊天大活动!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好友的份上...”

相泽消太死鱼眼:“说重点。”

山田阳射耸耸肩,双手摊开,无奈道:“消太,你就是一点神秘感都没有。好吧,明天中午饭点的时候,前5个先到的人全免,想点什么点什么,只要你吃得下,打包也行。”

相泽消太面无表情:“哦,然后呢?”

山田阳射激动:“消太,难道你就不激动,不想行动吗?”

“激动是什么,行动是什么,有睡觉好吗?”

“你...!”山田阳射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突然有笑容满面:“消太君,你真不知道,第一个过去的还可以获得一次欧尔麦特的见面会哦。”

来不及思考,我就要疯掉。

相泽消太突然从围巾里露出他的脸,露出一个认真热血的侧颜杀:“第一个我当定了!”

次日,相泽消太奔跑在夕阳的塑料跑道上,十圈下来,面目狰狞可憎,捏爆手中的易拉罐:“山田阳射,你,死定了!”

山田阳射: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前五个跑过去的人确实全免,但是呢,夏季运动会也缺你们这种长跑健将啊!为校园发光发热的guys!哈,你跟我说,第一名可以和欧尔麦特见面?我山田阳射打扮一下,哪一点比不上真人版的了?

至于劣质版本的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见面后,相泽消太是怎样面无表情的使用个性来了一场拳拳到肉的暴打。。。还是不要说了。

回忆结束。

对这些坑了自己老朋友的过往一点印象都没有的山田阳射收敛起自己嘻嘻哈哈的样子,喉咙干涩道:“竹老师,他离开雄英,不知道去哪里了。”

“对不起,消太,我们没能留住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