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

JOJO亲哥向,你的守约小哥哥

私设:守约小哥哥在这里都是普通人的身份,武力值和常人差不多。

标题: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百里守约(身份哥哥)x空条承太郎

空条太郎(百里守约)笑着抱起自己死活不肯配合的弟弟“承太郎,哥哥会帮你处理掉痕迹,嗯,绝对不让荷莉妈妈发现的!”

空条承太郎觉得自己仿佛受到了讥笑,小脸皱的更黑了“牙卡吗洗,不用你管。”

空条太郎也很严肃的回应“承太郎,哥哥做出来的约定是不会失约的!你是个男子汉,应该学会承担起长辈对你的期望了。”

九头身的空条承太郎面无表情的面瘫脸上写满了【你真烦人】的暴躁表情。

深知自己弟弟是个不善言辞的小傲娇鬼的空条太郎分明细节地扑捉到弟弟黑脸下一闪而过的红晕。

“没事,尿床而已,这说明,我们的承太郎小先生已经开始悄悄长大了哦!”空条太郎极其温柔的给弟弟顺毛。

空条承太郎下一秒就扑进了笑容宠溺的空条太郎怀中,声音有点闷[就这一次,以后换我]。

“嗨嗨,哥哥一直都相信,弟弟说出来的,就一定会做到。以后就换你来守护哥哥。”

和老头子的约定,拯救世界――我做到了。

海洋学博士学位,完成梦想――我做到了。

婆娘的终极梦想,成家立业――我做到了。

可是,为什么单独不给我一次兑现承诺的机会,空条太郎?

『以后就换你来守护哥哥』,说谎――【哥哥会一直守护你】,这才是你的原话。

『做哥哥的永远不会对弟弟失约』,说谎,明明你失约的对象一直都是自己的弟弟。

“承太郎,今天你16岁生日,我们一起去买礼物吧!”空条太郎列出一条清单,计划做一顿生日晚餐。

〖笨蛋太郎,哪有这样挑礼物送人的〗空条承太郎低气压,单手拉低帽檐,面部一片阴影,没说什么,顿了几秒转身离开。

空条太郎知道,成长程度和暴躁别扭程度程正比增长的弟弟,他默认的姿态无疑表明了他的立场。

可是,这种日子,你为什么要离开?

【抢劫!两分钟把你们店里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不然我开枪杀了你!】

这种日子遇到团伙作案吗?啧。空条承太郎不耐的拉低帽檐,浑身散发出不爽的气息。

在一群瑟瑟发抖的抱头鹌鹑中,这种鹤立鸡群的效果格外拔群,抢劫犯很快就注意到这个戾气浓重的高中生。

“还有个不怕死的。”

『得在太郎回来之前,把这些渣滓全部送上天』空条承太郎下意识操纵起替身使者。

空条承太郎一拳一个,那些抢劫犯甚至连开枪的机会的没有,就全部躺在地上。

人群里马上发出骚乱,尖叫声一片。

空条承太郎脸上淌着受到夹击重拳流的血,心情更加烦躁了,扶正帽子回头:“牙卡吗洗!”

现场诡异的安静了几秒,随之又是一片女性花痴的尖叫声。

空条承太郎的心情更加烦躁了。

“?!!!”

“怦!”一颗子弹趁乱打中了空条承太郎的小腿。

啧,大意了,还有一个看门的,周围的混乱让原本大脑就一阵混乱的空条承太郎眼前阵阵发黑,身体承受不住半蹲下,现在情况不怎么秒,腿上的伤口不能大幅度移动,这一枪打到小腿上的神经了吧?

第二枪又开始了,不,是那把手枪里剩下的所有子弹!这个劫犯已经发疯了!

其实空条太郎在人群发出骚动和抢劫犯中气十足地发出宣言时就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他也隐在人群中用目光忧虑地寻找弟弟。

至于弟弟和抢劫犯的交手,他虽然担心,但是插不上手。

当『漏网之鱼』开出第一枪时,他的大脑一片空白,还来不及反应,听到第二声枪响时,他的身子就已经挡在弟弟的跟前。

12345,一颗又一颗,剩下的五枪他全部都抗下了,本来在第三发子弹命中他胸膛的那一刻起,他理应就地倒下。

但是他没有,因为他仅存不多的意念告诉他,如果他现在就倒下,下一发子弹很可能会打穿承太郎的胸口!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现在就倒下?空条太郎的眸光微闪,半合半开的眼睛里穿插起过去的回忆。

[荷莉妈妈,这个是弟弟吗?]

[他叫承太郎,太郎哥哥你以后要保护弟弟哦。]

〔嗯!约定好了,我要保护弟弟!〕

空条太郎倒在空条承太郎的怀中,几乎听不到他的呼吸声,却能听到他的一句“最后一次,守…约”

抢劫犯掏出匕首准备收尾。

抱着血人的高中生下颚紧绷,谁也看不清他帽檐底下的神色,他的气压低到令人窒息:

“白金之星,粉碎他!”

BE结局达成――

[空条承太郎,你的兄长永远只对你失约]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