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

万年竹x我英xfgo

006

     自说自话也得有个限度好吗?随便把挚友的名号安在别人头上也是会给别人造成麻烦的好吗?你难道不考虑你那位真朋友的感想吗?

    恩奇都:另一个“我”,熊孩子你先帮忙带带,我在别的位面刷副本呢。

    另一个 “我”·万年竹:。。。作为挚友的你也爱自说自话吗?真不愧是一对好朋友。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水平也特么是一脉相承的超一流。

  

     “如果不想给人造成麻烦的话,就给我有点自知之明。我啊,可不是什么你嘴里的【挚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教师罢了。”万年竹有些头疼这个执迷不悟的男人,普通的痴汉倒也罢,但是这个奇奇怪怪的男人有“神性”和强大的力量在身上。

         加上这幅模样,明显看得出来他是一个很任性的人。 

       

      强者之间的感应不会说谎,那么他的自说自话有很大一部分是真的,除了认错“挚友”这一部分。所以说,这是从那个旮旯里冒出的这么“任性”、“中二”的王啊!

    乌鲁克人民:欢迎欢迎,我们的王世界第一“中二病”。

    吉尔伽美什不悦的皱起眉头,笑容也消失了,他不轻不重的哼了一声:“原来如此,是那个【男人】想抢走挚友吗?吾友,本王一定会向你证明王的【友谊】。等到下次再会的时候,你会想起我们之间的【羁绊】的。”

     万年竹:什么那个男人这个男人,别说的好像我在外面有野男人一样好吗?还有我们真的不熟,不约滚蛋谢谢!

     吉尔伽美什嘴角略微弯起一道弧度,王的礼物一定能让吾友终生牢牢都记住,吾等的羁绊啊。

    后来的确被金闪闪搞得终生难忘的万年竹:。。。不,不想,不需要,麻烦你趁早中二解放,饶了我这把老骨头吧。

   于是坚信自家挚友被外面的野男人勾走,而不再将自己放在心上的金闪闪决定:搞事情,搞出一件大事情,风风火火的让万年竹再一次把视线停留在他身上。

   “私を拘束せよ、天の、これはわしがお前に与えた特権だ。”金闪闪红眸闪着猩红的光,狂热而又迷人。

    【约束本王吧,天之锁,这是吾给你的特权。】——金闪闪认为只要他搞出大事情,神做来约束他的武器“恩奇都”就不得不来阻止他,然后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夺回挚友的注视和一切。

      吾友,吾愿意分享王的荣光,王的权力,王的财富,甚至王的一切,但是绝不允许放弃对王的注视,放弃和王的【友谊】!

     “最后说一遍,吾友,记住了,本王的名字【吉尔伽美什】。下一次见到可不要忘记了。啧,有其他的杂修来打扰了吗?”金闪闪挥手招出自己的黄金飞行器,迅速离开了现场,留下了一群一个头两个大的雄英众人。

      万年竹看着吉尔伽美什飞离雄英,心情像多变的六月天一样不美丽,心中好像随时随地就能来场小雨劈点雷了。

    “「心が乱れる」はやはり修行が足りない。”——「心乱了」,果然,修行还不够。

     紧接着,忙完怼学生怼空气的相泽消太就上来和万年竹“对峙”了:“果然,你和那个男人认识。这么强大的实力和人脉,你,进入雄英的目的和动机都不简单。”

    一旁的八木典俊忙伸出手摆摆,看上去有些慌张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相泽老师,竹老师还没说什么呢,说不定竹老师也是被牵连进来的。”

    万年竹意外的看了一眼给他说话的八木典俊,哦,该说不愧是那位英雄吗,都到这个地步了依然选择相信我这个立场不明的陌生人。虽然这个地方已经没有什么人信任我了,既然如此那也没什么待下去的价值了。

     万年竹抬眸对上相泽消太和其他老师的眼睛,声音如寒玉一般冰冷透彻:“我说过了,我和他没有关系。既然你们选择不相信,那我也没什么待下去的理由了。”

   “所以,请让开,我要走了。”

    相泽消太刹那间脑中一根名为“理智”的线崩断了,声音既强硬又充满愤怒道:“所以,你是默认了吗,万年竹?想来就来,说走就走,你,把雄英当做什么地方了?供你玩乐吗?”相泽的束缚带四散,黑发涌动,平时懒散的面容和眼神都变了,那是一道危险的猩红的光,死死的盯着了他的猎物,准备一击必杀。

   觉得和人类无法沟通而且懒的解释的万年竹也干脆地拔出自己的竹剑:“所以说,最讨厌人类了,任性麻烦的很,只听自己想听的话却选择性忽略看到的事实吗?太可笑了。”

    八木典俊急的连咳出了好几口血,偏偏这个时候AFO的力量又出不来,眼看着两个人都要打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架势了。他只好有略带恳求的眼神望向周围的同事们,可是只要到他眼神能到的地方,都只有回避或者漠视的眼神回答他。

   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比起空降的万年竹还有他不符合正常人的举动,一直并肩作战的橡皮头才是他们能相信和选择站在一起的队友。

    八木典俊不可否置他同事的选择,但是真正的英雄,是会选择站在理智和真相着一边的!于是他双手张开拦在相泽消太的面前,尽管一言不发,但蓝瞳中坚定的目光无疑告诉了相泽消太他的立场和选择。

     “........你,算了。”相泽消太收回攻击的姿态,回归那副懒懒散散的模样:“抱歉了,谁叫竹老师是个麻烦体质。下意识就用出个性了,嘛,没事就好了。”

    至于相泽消太真正暴走的原因,相泽消太自己心里明亮的很。因为万年竹和吉尔伽美什太“傲气”了,总是用一种非人的目光观察或者观赏周围“人的活动”,那种目光不可能是一个人一个正常人该有的吧,所以竹老师,你,到底在看什么、又在想什么呢?明明那个时候你是真的动了杀意吧。

    而相泽消太讨厌一切不可控因素,从他看到万年竹一击斩灭怪人起,万年竹看向那对情侣的眼神相泽消太到现在都不能忘,那种毫无机质感的冰冷的——实质化杀意。

    嘛,姑且看在欧尔麦特和那对母女的份上暂时放过你了。

    并不了解前因后果,下意识包庇人渣情侣的相泽消太在这一刻做下了他这一生最后悔的事,那就是过分相信自己老道的经验,放弃思考其他可能性的思考。

   (万年竹紫甘蔗皮肤警告。)

   万年竹盯着远方一边手脚发抖一边还朝他露出阳光笑容的学生们,这才散去心中的戾气,为什么会毫无理由地和人类幼崽待在一起呢?

   可能活的太久的万年竹,从这些孩子们身上看到了未来无限的可能吧。什么都直来直往,心思都写在脸上的他们,相处起来才会一直一直都感到“温暖”啊。

   也有可能有人会说,雄英有这么多这些有意无意恶意中伤万年竹的人,那一向孤高清冷的万年竹为什么不选择离开呢,堂堂一个大妖怪白白受气是什么鬼?失去大妖怪的尊严和操守了吗?

    与人类产生的羁绊一旦产生,就无法斩断。更何况,万年竹并不是像茨木童子那样噬杀成性,为所欲为的大妖怪。他可以忍辱负重,背负人类毫不知情的谩骂,这是不触及他底线的情况下,他可以做到对这些“恶”熟视无睹。但是千万千万不该涉及他对自己要求的遵守的“温柔”啊。

    不管是袖手旁观的同僚还是那些不可置信怀疑的目光,你觉得这就能伤害到“无心”的妖怪万年竹了吗?不过是底下丑态百出又勉强吸引到妖怪的弱小人类罢了。

   虽然万年竹这幅深处藏着冷漠和不在乎的姿态恰恰是相泽消太最讨厌的模样,但人类的想法又与我何干?

  ——我是金闪闪普通的衣装——

   这头万年竹的风波总算是过去了,另一头他的好挚友(自封)又换了套行头,进入了一家酒吧(随便进的,漫无目的。)

    “黑雾酒吧”,客流量简直少的可怜,还开在了偏僻的黑色地带。让普通人真不弄不懂酒吧主人的想法,这么开店不是想亏本到死关门大吉吗?

    明面上的酒吧主人·黑雾:你可别瞎说,我们英明神武的投资商大股东(土豆精)眼光可好了,我们(敌联盟)的未来前景一片光芒(黑暗。)

    我们的少东家充满了朝气(死气沉沉),喜欢实施各种新奇的方案(作死)来开拓我们酒吧(敌联盟)的未来,我可自豪骄傲了,一步也不肯离开少东家(真人间保姆),少东家真是优秀的人啊(马丹一个脾气古怪的死熊孩子。)

    而且我们酒吧还有最优秀的服务生,元气满满的高中女学生(病娇)和打扮时尚前卫(大面积烧伤)的高冷帅哥。

   今天的黑雾也依旧不得不带上了他的有色滤镜呢。

   “有趣。”吉尔伽美什坐在吧台椅子上,虽然扒掉了他的黄金铠甲换上了便服,但显然他还是对自己暴发户的品味充满了自信。脖子上和耳垂上的闪耀自从进入了黑暗的酒吧后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差点闪瞎了面目全非·黑雾和大手捆脸·死柄木吊的眼睛。

   死柄木吊燥郁的用手抠自己的脖子:“啊....这是谁...黑雾快把他扔出去。”

    黑雾:我的祖宗大少爷哎,你这么说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这里有问题吗?

    黑雾心中虽然这么想,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客气请吉尔伽美什出去。

   #到这步田地还想伪装的黑雾#

   吉尔伽美什也没鸟黑雾和死柄木吊两个大活人,自顾自的倒了一杯酒,手握着杯子摇动起来:“杂修,对王大不敬可是会死的。”

    透过水晶杯,黑雾仿佛又看见了一个中二版本的死柄木吊。救命!一个不够还来两个?胃药胃药呢?我不想不想不想当保姆啊!

    果然,死柄木吊停止了让人看着就痛的抓脖子行为:“杀了你。”

   吉尔伽美什一点反应都没有。。死柄木吊生气了,他调动那只手过来想要崩坏这个大言不惭的男人。

    然后就被十几把真刀真剑包围住了,直指要害。

    “这是...什么,黑雾?”本质上还是一个缺乏常识的小孩子的死柄木吊不安分的抓抓脸扭头问道。

   救命救命,boss你为什么找这么个白痴给我待。那个是要你命的,我的小祖宗唉!我的肚子,胃药呢?深感蛋疼的黑雾很有自知之明的想到,再怎么下去,我可能要折寿十年尽给这个熊孩子收拾烂摊子了。

    “还请高抬贵手,死柄木还不懂规矩。”黑雾很有礼数。

    “哦,杂修?你是在命令本王吗?”吉尔伽美什顿住摇晃酒杯的动作,眼神目光像毒蛇一样的盯上了黑雾。

    饶是本体不在附近,按理来说可以为所欲为的黑雾脸上流下一滴大汗。

    死柄木吊惨叫一声,原来吉尔伽美什的武器进了他的皮肤表层。

    带有神性的黄金之剑,阴沟里的小老鼠好好享受吧。吉尔伽美什伴着死柄木吊的惨叫声愉悦的眯起了丹凤眼。

   “阁下有什么目的我们都可以接受,现在可以放开死柄木吗?”黑雾对于这个可怕的男人都快给跪了,这是什么狗屁的熊孩子啊?这特么简直就是人形的变形金刚啊!惹不起惹不起。

     还有为什么你们强者都什么任性,有实力就可以像踩点一样扫荡我们敌联盟吗?你这么强这么喜欢搞事情,有本事去雄英搞事情啊!搞我们敌联盟算什么?当我们敌联盟不要面子的啊,你信不信我这一个电话打出去我们boss就出来揍烦你啊。

   “嘟-嘟-嘟-”哦,操——蛋,忘记老爸最近避风头去了,所以才把留下了教导死柄木(当保姆)的。

    哦给屁啊!去你马的啊!关键时刻就死遁,这特么敌联盟还有没有未来了啊?黑雾冷漠脸上线。

      暴躁老哥·黑雾·心中在线锤人·感天动地亲切问候上下大小领导祖宗十八代。

    “本王最近缺少一个乐子,一个能解决王无聊时间的乐子。”

     哦,闲的没事干想搞事情啊大佬?去雄英搞一波行不哩?放过我们敌联盟行不啦?

    “就去你们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地方找找乐子吧。”吉尔伽美什对于强大这个词莫名停顿了一下,可能他也认为这是多么好笑的一件事吧?

    在吾王的面前,也敢自称强大?蝼蚁而已。

   哦,行,大佬,你说的都对。我们马上准备。喂喂喂,医生吗?给我们准备几只脑无,没错没错就是那种开心老吴。

    终于不是搞我们敌联盟了,呜呜呜。黑雾露出一个五彩斑斓的黑光感动式微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