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

万年竹x我英xfgo

008

     

    我,玉藻前,狐族天之骄子。其他狐妖百年才能修出一尾,修行千年才能成为九尾狐。

   而我【天生九尾】。强大注定了我痛苦的一生。

   因为我遇到了她。

   「啊啊啊啊!!!!该死的阴阳师!为吾儿陪葬吧!」堕天之火焚尽了整个京都,玉藻前堕落了。

     他和她的孩子啊,生来就没了母亲,他含辛茹苦,舍下大妖的尊严,穿上女装抚育孩子们。

   葛叶的手环,能藏住妖气。因此他们相安无事的度过了十年与世无争的生活。这就是自己一直在追求的生活。

   为什么,老天如此不公!我的孩子还那么小,也从来没有害过他人,你就忍心让京都阴阳师杀了他们!

   那就堕落吧,做大妖才是最快乐的事,平安京做好承受【大妖怪】复仇怒火的准备。

双胞胎狐子的魂灵不知何处,巫女和妖怪的结合本就天理不容,他们的孩子也是这样,不受天的庇护,而且也是天道【厌恶的存在】

     死亡就是永无轮回。地府不会接受这样的魂灵,只能自生自灭。

    阎魔爱欺瞒天道,偷偷派遣鬼使黑白将其二者放入其他世界。

    鬼使黑爽朗大笑,抱起两个小孩子:“要健气啊,哥哥要好好照顾妹妹,知道了吗?还有不要轻易相信人类,他们是最狡猾的生物。”

    双胞胎依偎的靠在鬼使黑怀里:“黑叔叔,你说的对,人类都是大坏蛋,现在见不到爸爸了。”

    鬼使白看到孩子情绪落寞,马上就怼了哥哥一肘子,大手摸摸孩子们毛茸茸的脑袋:“叔叔马上要把你们送走了,别害怕。会有人保护你们的。”

   “打开门吧,阎魔爱大人已经眷顾【标记】了他们,不会出事的,该送走他们了,大人瞒着它已经七天之久,已到极限。”

    “放心,我们会送你们安全离开,直到安身立命。”

———元气少女缘结神世界——

   “巴卫,你看这里有两个小孩子。毛茸茸的,好可爱哦。你说他们是不是你的同类啊?”桃园奈奈生眼睛冒光,她本来就对可爱的事物毫无抵抗之力,尤其是这种小孩子啊!还是巴卫的同类,虽然是魂体只有特殊的人才能看见。

    “巴卫,你看他们好像是流浪的游魂,如果一直没有神社收留,会死的。”桃园奈奈生双手合十,做拜托状。

     超级想养的!我和巴卫永远都不可能有孩子,但是我能和巴卫一直在一起啊。打起精神来,桃园奈奈生!

     已经结婚的二人·巴卫矜贵抬眸:“想养就养着,不用经过我的同意。”自己老婆还能怎么滴,当然是选择宠着她啊。

    神社温养双胞胎已有百年,他们虽然始终不能释怀生前的事和人,但已经承认了巴卫叔叔和桃园妈妈,至于巴卫为什么叫叔叔呢。

   因为他总和缺乏母爱的双胞胎争抢桃园妈妈啊,这个臭不要脸的狐妖/狐崽子。

   巴卫抱着小玉儿,孩子气的和羽生(男孩子)斗气:“我警告你,臭小鬼,奈奈生是我的,不允许你抢走她。”

   

    小玉儿眼中雾气弥漫:“要,要奈奈妈妈。”小胖手挥挥。

   “当然,也是我们小玉儿的。就不是你这个臭小子的!”

   “哼。”羽生露出一个不屑的表情,不过是个没人要的老男人罢了,还想跟我抢?

    “奈奈生妈妈,巴卫叔叔又欺负我了,呜呜呜。”

     奈奈生从厨房走出:“巴卫你不要欺负羽生啊,都多大人了,还这么小孩子气。羽生,不哭啊,奈奈生妈妈抱抱。”

    “小玉儿也要妈妈抱抱。”

  

     “好好好。”

     这时,羽生从奈奈生的怀里转过头去,露出一个笑容(自己体会一下那个味道。)

    惨遭女儿抛弃·失去老婆关注·老男人·孩子气·喜欢欺负小孩子的巴卫头上青筋暴起,这个臭小子就知道扣屎盆子给我,那我就好好的“欺负欺负”你吧,省的落了我爱欺负小朋友的魔王头衔。

   巴卫扑过去,与三人闹做一团,不停地挠着她们的痒痒。

  “哈哈哈哈,别挠我了巴卫/巴卫爸爸/老男人,救命好痒。”

    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过也不多了,这种日子。巴卫满含笑意的紫眸里闪过一丝忧虑。

  终于,两个小孩子无故病下去,身形也瘦弱起来。

   瑞希拿出的神酒也毫无用处。

  其实大家都明白,他们是被其他世界流放的不受庇护的游魂,但身上的【印记】却又可以保住他们不受死亡的窥视。

   这个世界不容他们的存在了,百年就是极限。

   巴卫没办法,只能消去五百年的妖力送走二子,反正他也是本世界最强的存在之一,其他的最强也都交好与他或者不是敌对关系,为了自己的儿女又有何不可?

   区区五百年而已再修就行了,当初为了桃园奈奈生得罪了多少人?全民皆敌也不过如此。

   “奈奈生,你别担心,巴卫会送他们去一个法则未全的年轻世界,这样可以骗过它的耳目,承认小玉儿和羽生了。”瑞希耐心的向神情有些恍惚痛苦的桃园奈奈生解释。

    正好就送到了万年竹的位面。从个性诞生以来,它才正式慢慢的诞生法则。

    而两个孩子的狐狸外表通通都可以说是个性啊!

   #论个性那些年背的锅,个性说它像哭,为什么总是它的事#

    双子降临倒计时三天。

——————续上章——————

   “竹老师,能请你为我代课吗。一直都麻烦你真是不好意思。”欧尔麦特拨了万年竹的办公室电话座机。

     你知道麻烦,你还来找我。万年竹面无表情的“pia唧”挂断了电话。

    最后一次,下不为例。等处理完这件事就请辞吧,这个地方他稍微呆腻了,对他不友好还处处怀疑他的地方,万年竹又不是有什么特殊爱好,站在这里给别人作践。

   至于根津校长,他想撤销身份证就撤销吧,他也没什么意见。欠别人人情有要不得不有交情,然后又陷入无穷无尽的麻烦之中。

    竹哥,真有远见!一下子就看透了人类的本质。

    “什么时候去?”

    “呃,能多快就多快?嘛,应该可以稍微迟到一会儿吧!?”

     “。。。。能。”

    另一边,敌联盟入侵中。

    黑雾愉悦的想,哈哈,本来早就这个计划了,现在还有大佬带飞美滋滋,不过大佬他好像有点飘啊。

    吉尔伽美什像看戏一样,飘在半空中,没有要插手的意思。

   「无聊,挚友待会就会过来见本王吧?」

    “是你,果然是敌人吗?”相泽消太扯下围巾,对上吉尔伽美什漫不经意的眼神。

   “哦,杂修,本王今天只想和挚友交流,别枉费心机了。”

    心机男·相泽消太:???我对万年竹有什么非分之想吗?

    看得出来吉尔伽美什并没有加入战场的打算,相泽消太也不管他了,警戒一番便可。不然,吉尔伽美什加入战场,他会吃不消的。

   「本来就是擅长奇袭的短战。」

   持续性的战斗,相泽消太吃不消,眼睛会坏掉的。

   “黑雾,打散他们。不要让他们打断我们的计划。欧尔麦特怎么还没过来....好烦....杀死他,杀死和平的象征。”

    “抱歉,麻烦你们暂时放开一会儿了。”

   “你这家伙,自说自话,西内,西内!”爆豪胜己和切岛锐儿郎冲出来。

   13号急道:“危险,快退下!”

   “好险,好险。该说不愧是英雄后备役吗,都是好苗子。”这么一想,更糟心了怎么办,靠敌联盟那些歪瓜裂枣,能有什么未来?

    所有人都被打散。

   相泽消太孤军奋战,13号重伤倒地。A班四分五散。

    危机,大危机!

  水区。绿谷出久和蛙吹梅雨,峰田实分在水区。

  好在蛙吹梅雨的个性【蛙】习水性,蛙吹梅雨伸长舌头卷起两个人,跳到游艇之上。

   “麻烦了,水里有敌人。被包围起来了,给罗。”蛙吹梅雨冷静的分析道。

      “啊啊啊!要死了。至少让我感受一下八百万百的百万欧派啊混蛋!”峰田实像是崩溃道。

    绿谷出久:。。。丢人。

    哇吹梅雨:。。。鄙夷。

    “现在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个性情报吧。”

    蛙吹梅雨——几乎继承了蛙所有的特性。

    绿谷出久——超强的力量,不过不稳定,只能看时机使用。

     峰田实——超强的粘性球,状态好的时候能保持一天的粘性,不过自己不受影响。

   绿谷出久&蛙吹梅雨看了峰田实好一会儿:。。。

   “我们还是先讨论一下敌人。”

    “喂喂喂 ,你们什么意思,看不起俺吗?”

     漩涡葡萄,成功干掉了敌人。

   而相泽消太正与黑雾和死柄木吊对上了。

    “好麻烦...放跑了一个学生。黑雾,要不是你有传送的能力,早就被我捏成粉了。”

    一旁,相泽消太已经废掉了一只手,正被脑无按在地上蹂躏。

————万年竹赶路中————

    路上,万年竹看见班上那个眼镜班长像赶命般突进,甚至都没顾的上他。

   “他的情绪不对劲,看来出事了,usj。”万年竹御风全速突进

   “竹语。”万年竹duang的一声砍倒大门,迅速给所有【队友】加上大招。

   “真是狼狈啊,橡皮头。”

    正在联合吊打相泽消太的死柄木吊和脑无:???

    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绿谷出久激动的喊道:“竹三三来了!”

   好快的剑,好强雄英什么时候有这么强的教师了,情报有出入。

 

   “吾友,你终于来了。”吉尔伽美什兴致缺缺的表情终于变了,他现在,很兴奋,和本王一起战斗吧,吾友,看看你的身手有没有退步,不要让吾失望。

   “不是挚友。现在,出手整治一下你们这些渣滓。”

万年竹牌永动机了解一下,范围概括全场,全场敌人挨打。  马丹,这个官方万年竹要不要人活了。

    红叶:你冷静一下,这是回合制游戏。

    万年竹:我冷静nm,老子就是回合!

    (这只竹子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秒不了我,就等着被我反死吧。

    饶是13号打造的这么大的馆,万年竹也能全场打脸。

    敌联盟陷入了万年竹的无限被动中,直到倒下。

    其他学生:“好强,可恶眼睛都跟不上了。那好像是竹三三吧。”

   日后的雄英三巨头现在沉浸在敌联盟被万年竹支配中的名利场。

   轰:好强,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被自己之前的话打脸了,【我们根本不是一个等级】。

  爆豪胜己:可恶,这样不就追不上他了吗,这个混蛋老师这么强。

  绿谷出久:喔噢,竹三三的个性超强,原来挂着的笛子是剑吗?

   金闪闪:持续陷入挚友的强大之中。不过好像有什么不对,挚友是用剑的吗?我兴奋起来,想打一架。

   另一只金闪闪和伽勒底众人:这只恩奇都小天使怎么这么凶残,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相泽消太心情复杂的闭上眼睛,倒下。绿谷出久连忙和峰田实,蛙吹梅雨接住他,一步三回头的抬起相泽消太离开。

————小雄英剧场——————

   根本就没我的事吗?幕后欧尔麦特嘤嘤嘤,千万别锤我,会死的,作者赶紧跑,爱的小拳拳加嘤嘤嘤,作者两眼一黑,马丹,想起来什么辣眼睛的东西。

   爱与正义的小妖精,啊呸,程咬金了解一下?多妖孽的孽障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