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

万年竹x我英xfgo

005

      众所周知,霓虹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虽然它只是弹丸之地,但是却有数不清的秘闻怪谈。

    他们的高中生不会好好认真学习,整天就忙着拯救世界和探索新世界。比如说闻名全日本的白马探,工藤新一,服部平次等等名侦探。虽然有些已经是百年前的故事。但是那位死神小学生一直都永垂不朽。他的名人名言是:“真相只有一个!”

    啊呸,不对是怪盗基德和他的好基友柯南的一句话:“我们虽然不能同时出生,但我们可以一起祸害苍生。”

     话题扯远了,今天我们要提到的是一位不知名的日本高中生,名字叫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男人参加了冬木战争,还变成了英灵。没错他就是卫宫士郎。

    并且他也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尼玛吉尔伽美什他又出来搞事情了!夭寿了我天!主角定律了解一下?麻烦不断好吗?

    功成名就的红A在过上左拥右抱的美好生活后(???),伽勒底出现毛病了(还不是都怪你们这些乱窜时间线的家伙的错?花花大世界今天你穿越一下,明天我来窜一下。黑化的家伙又违规操作一下。时间线不乱才怪。)

    不过了解了一下前因后果的伽勒底众人没有一个主动去管这件事,穿越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而且违规操作存在的英灵会有很大的缺陷,比如说存在不稳定或者呆的时间并不会很长。)

   PS:拯救完世界后,大家都快闲的蛋疼了,这日子一天天的平淡过去,终于可以看别人搞事情(吃瓜)了!不吃白不吃,让我们快乐的使用伽勒底的“眼”来好好“侦查”异界吧!

      再说这只金闪闪在这么多双眼睛下能整出什么幺蛾子出来呢。所以说这才是你们有持无恐的真正原因吧!

      素有大扑凌蛾子之称·嬴政·真异闻带爸爸温柔一笑:嗯?幺蛾子?

      能手撕魔神柱的橙黑发master立马跪下,一左一右向恶势力低头,动作十分娴熟:“对不起,大佬,我错了。递烟,求原谅!”

    黄金三人组:哈哈哈!(有趣有趣,这个“我”很好的愉悦到本王了。)

    此时的的吉尔伽美什是在天之牛暴走事件后的他,不过他拥有其他所有吉尔伽美什的记忆,也就是说共享记忆。他的执念很简单,就是找到挚友恩齐都。

    (把fgo设定成游戏的世界也算一个世界。毕竟存在即合理。)

    然后在某个fgo玩家召唤他的时候,吉尔伽美什难得抛出了一个骚操作:

     五星金闪闪今日加入卡池。

     某玩家冒着秃顶的风险终于集齐了100块石头,来了几波十连抽。然而....这特么十几个幼闪是什么鬼了?我的金闪闪去哪里了?不要随便敷衍玩家啊!再这样下去你可是会失去我的啊,老虚!

   某网易阴阳师:呵呵,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也不怕啊,今天该怎么搞秃玩家的头呢?好吧,那就十连抽给他们一下小惊喜好了。

   某阴阳师玩家揣着激动的心准备开始抽取ssr大天狗,然而被十几只鸦天狗糊了一脸。破游戏,删了删了!第二天,顶着大大的熊猫眼:嗯,真香。

   幼闪:成年的我好过分啊,竟然把我抓过来顶班!雇佣童工,成年的我真是恶劣呢!

     金闪闪乘机跑到了我英世界寻找挚友。

     正在闭目修神的万年竹:不对,感觉自己今天会出现大麻烦。还是不出门好了。(感觉受到了窥探呢。)

    窥探者·金闪闪:“吾友,与本王共浴重逢的喜悦吧!”

    万年竹换课后,顺理成章的待在了家中,千万不要怀疑大妖怪的直觉啊!虽然他没什么大事就请假,引起了相泽消太的微词,他有些怀疑万年竹开学还不到几天就请假的动机,明明身体看起来也没什么大毛病却在学生们外出训练的时候找机会离开吗?

    会不会是....?这是陷入阴谋论的相泽消太。不过确实,万年竹给他带来了他最喜欢的“意外”了。

    “杂修,是谁允许你直视本王的?还不跪下。”那个站在路灯上已经有一段时间的男人在看见相泽消太后跳了下来。

   “啧,察觉到我的视线了么?”相泽消太这么想着,边把学生们集合起来让他们做一些体能训练。

   没办法,雄英学生训练,这个凭空出现的男人不仅来历不明还光明正大的盯着他们训练,这不是赤裸裸的一个像“敌人”的人吗?

   而且穿着打扮还这么奇特...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老子老有钱了”的土豪(暴发户)气息,脖子上的那条大金链子,咦,啧啧。真让人怀疑他的品味。

     金发红瞳的俊美男人从高处一跃而下,凑近相泽消太,微眯丹凤眼扯出堪称一个恶劣(恶鬼)的微笑:“你的身上有吾友的味道,看来你这杂修还想与王争锋?真天真,哈哈哈哈。”

    疯狂cue布姐:是说谎的味道!

     相泽消太嫌弃的后退一步,咋滴,这年头长得好看点的都有神经病吧。还味道,你属狗吗?中二病晚期还乱放出来,他家里人不怕咬到人吗?

     伽勒底众人:我们还真不怕。

    心中微妙嫌弃的相泽消太拉上围巾,懒懒散散的回道:“抱歉,这位不知名的先生,我并不知道你的朋友 。还有,能请你离开吗?”

   “哦?竟敢对本王大不敬,想死吗杂修?不过,算你运气好,本王今天不想用血侮辱重逢挚友之日。哼,感谢王的宽容吧愚民!”金闪闪双手交叉抱于胸前,脚下浮空,飘着离开了。

    “竟然不想告诉挚友的位置吗,难道是挚友对王的真诚考验吗?”这是相泽消太听到的那个暴发户最后一句话。

     相泽消太睁着死鱼眼,又开始抹眼药水,又是一个杀伤力极大的家伙,性格还如此恶劣。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过上平静的教书生活呢?相泽消太平静的回过头,就看到好几双询问的眼睛:....

   是不是老子的刀提不动了?还是训练不够舒服?

   于是相泽消太露出了一个“相泽粉丝看到就想守护的笑容”:“看到你们这么精神真是太好了。”

    A班同学:等等,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恶鬼相泽消太下一步就轻描淡写的说:“和老师切磋一下吧,对大家的实战经验有好处。”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哪里有好处了?跟你切磋,你确定不是你开100级大号来新手村虐菜吗?这个过程可不就是咱们新生单方面“唔、嗯、哦、嘶、啊!”吗?这种毫无游戏体验的过程鬼才想了!!!

    “绿谷出久,第一个。”恶魔开始伸出他的魔爪。

    有道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绿谷出久:妈妈,我们天国再会!我一定会成为可靠的人的。

     绿谷出久内心喷涌而出的泪水一时引起多少同袍的同情,气氛一时悲壮不已。

    “终于糊弄过去了,这群小鬼。别走神啊,绿谷!”相泽消太满意地教育起学生。

——我是金闪闪飞行的分界线——

    作为一个高速的不明飞行物,金闪闪早已上了警察局的名单,但是没办法,能当英雄的谁特么愿意当警察呢?这些警察大多都是没有个性或者个性没什么用的普通人。

      普通人怎么和变态打?这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职业英雄们,他们纷纷call了赋闲在职的英雄。

     国民男神·欧尔麦特:不好意思,今天的奥特曼5分钟打小怪兽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只是辣个雄英的老师八木典俊。

      火焰英雄·安德瓦:哼,没空。安德瓦最瞧不起的就是没有用的人了,所以他和警察局的个性一直不咸不淡甚至还爱鸟不鸟的。而且他还计划两年超过压在他头上的欧尔麦特呢。(两年赶超英美可还行?)

     密林神威:不好意思,正在救灾现场。

    13号:同上。

    。。。。这是个什么日子,赶上我们大大都不在的好日子了?最后这个电话不得已打到了根津校长的办公室里。

    谁叫雄英高中这么多英雄,我真是机智嘿嘿嘿!

    老实说,根津校长也不想管这件事,他职业英雄该管的事,管我们雄英老师什么事?

    根津握住胖胖的肉爪,翻翻今天的课程表,再想想各位老师的个性和能力表现。

    好像前小时前,正好是竹老师的请假的时候吧?那么,就决定是你了,竹老师!

     一个电话打过来又被抓壮丁的万年竹:。。。还是那句老话,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么?

    万年竹无奈的百里去了,要问他为什么不拒绝?他会告诉你,他已经料到躲不过这个事实了吗?

   “不管你是谁,不要打扰我。”万年竹抽出竹笛,乘上清风,松垮的衣襟飘飘离去。

——————水泡泡————

   “找到了,和那个杂修味道很像很浓郁的地方,吾友就是在这个地方吗?”俊美的金发男人倨傲的停下飞行的脚步,抬起下巴:“勉强还算可以,不愧是挚友。”

    “所以请离开,这里没有你的挚友。”万年竹清冷的声音在吉尔伽美什身后飘过,让王傲慢的回过头看过去:“杂修,是谁允许....挚友,你终于出现了。”

    静静地等着那个穿着同样不符社会标准的男人发言,突然就被男人一句“挚友”糊了一脸的万年竹。

    万年竹的脸立马就黑了:“阁下认错人,在下名叫万年竹并非阁下所念的挚友。”为什么脸黑?因为他想到了不好的回忆,比如说那对基佬童子曾经因为鬼女红叶的事争执时误入了他的竹林。

    回忆:

    “挚友,你已经为了那个女人放弃我们一起打下的江山吗?你已经忘记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了吗?我太失望了!”

    失望的话,就赶紧滚蛋啊。

  “你不懂,这颗心已经给了她,我已经不能称霸大江山了,茨木你回去吧,别来找我。”酒吞童子想起红叶和安倍晴明的那档子事就苦闷的喝下一大口酒。

    

      没事能别来竹林好吗,我真的对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不感兴趣。趁早滚蛋,谢谢。

    闻名遐迩的基佬两童子:。。。

   犹记那一天被茨木童子的“挚友”支配了一天的万年竹:。。。果然有挚友的都去死吧。

    强行跨越时空而得了挚友音貌模糊症的吉尔伽美什,他只能想到一些有关恩奇都得部分特征。

   而且别说是有点失忆的吉尔伽美什了,就连伽勒底那一位也认错了,他同样认为万年竹就是恩奇都在这个世界的同体。

    此刻正面万年竹的吉尔伽美什:

      看,挚友这一头柔顺的绿色及腰的秀发。

      觉醒皮的万年竹:我恨,为什么今天出门不扎头发。

     看,挚友这通身的自然宁静气息是多么令人着迷。

     竹妖万年竹:怎么,还不允许咱们草木成精了?

     看,挚友的强大内在实力,不愧是本王的半身枷锁!

     修炼万年的万年竹:。。。我都想不雅的骂人了怎么办。

   (没事没事竹哥,你在我手下已经ooc崩的差不多了,现在事到如今也不怕你再骂街什么不符你人设的事发生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