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

万年竹x我英xfgo

004

      要说起万年竹的人气,那真到没什么好说的。不就是人气爆棚么,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为什么是之一呢?因为欧尔麦特的原因,这个男人简直是霓虹国民男神啊!

    不过虽然万年竹并不是职业英雄,但其实对于他的实力大家都没有质疑,因为这特么不就是丑丑怪人事件的男主角吗?

    没错,就是辣个一刀斩的男人,一点花里胡哨都不虚就是大佬级别的爸爸?没看到那个怪人是100米也就是百倍增强的程度么?

    以下是同学们得知万年竹实力真相的表现。

     “啊啊啊,你们觉不觉得竹老师超级帅气的啊!有点像平安京的贵族!是不是是不是?”

      “呐呐,绿谷君你怎么认为?”丽日御茶子元气十足的问道。

      “啊若,那、那个茶子你靠太近了。我、我认为。”绿谷脸透红的快冒出烟了。

      “哦。”丽日御茶子干脆的后退了一步,可怜的绿谷出久同学终于有机会缓缓了。

     “嘁,废久。”爆豪胜己最不爽绿谷出久那副娘们唧唧的样子了,该说只要是绿谷出久咔酱都会很不爽吧?毕竟他是那个爆豪啊,一言不合就“西内”的爆豪啊。

    绿谷出久没有计较自己青梅竹马的嘲弄,转而掏出自己的笔记开始分析记录:“从外观和习性来看,竹老师的个性极大可能与竹子相关,从视频中的表现来看又偏向于攻击力。武器就是竹笛,所以竹老师的个性到底是。。。”

     “绿谷君,那个。。。好吧。”丽日御茶子看着宛如魔障的绿谷出久,放弃了与之继续交流。

      绿谷出久又开始巴拉巴拉了,他显然“念经”模式还是挺吓人的,至少班上的姑娘们已经停止了这个话题。

     一旁的青山优雅摆出他标准的造型,画风都随之一新:“反正我肯定是最优雅的。”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峰田实配上“桃之助”式嫌弃的“切”叫一声,嘿嘿嘿的笑起来:“如果竹老师要是穿女装,那他肯定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嘿嘿嘿,漂亮的小姐姐什么的赛高!话说b班的女生质量真高,不像我们班只有八百万百的欧派发育的还好,其他女生。。。”

     “其他女生怎么了?”这是化为恶鬼的“其他女生”。

     “茶酱,我们上!”

      “好、好幸福!”被暴打的峰田实在人群的包围中坚定的露出一个男人都懂的鼻血式微笑。

     

       雄英教师办公室。

      万年竹的办公桌是这个办公室里最有特色的了。用妖力幻化的翠竹装在一个方碗型的盆中,所有的用具但是绿色的,衬着几片竹叶,万年竹老师你怎么能这么养生健康?办公室里就你一家就心旷神怡,绿意盎然了!惹得其他老师频频不自觉的靠近,没办法夏天就是这么烦闷,开了空调空气质量又不好了。

     不自觉靠近老师①号相泽消太:困倦。睡在边上真的很舒服,这个地方很安神清新。

     不自觉靠近老师②号八木典俊(真实身份欧尔麦特):竹老师周围的自然气息好像能加快恢复我的伤势的速度呢?凑过去就觉得很轻松,身体也轻快很多。

    以下是其他n号不自觉老师。。

    这个明明知道是来历不明的老师,为什么我总是忍不住靠近他的脚步?

     #今天的万年竹也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呢#

     一个老师过来万年竹还能默默的移开距离,他不喜欢和陌生人靠的太近,就连与妖琴师的关系平时也是保持一定的界限,双方互不逾矩。一片老师凑过来,你还往哪里躲,往天上躲?

    抱歉,还真能!有实力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万年竹丢下一句:“别靠太近,不习惯。”就像乘风一样飘走了、飘走了。。。

     其他老师面面相觑:“竹老师看起来不好相处呢,不过真的很好奇他的个性是什么?”

    相泽消太从睡袋露出半个脑袋,对这幅场景若有所思,然后又拉好黄色的毛毛虫睡袋“不要脸”的赖在万年竹办公桌边上睡下了。

    能提高睡眠质量为什么不呢?好困,要睡了。至于万年竹的意见?嗯,竹老师有说过赶他们走吗?

    其他老师到没有橡皮头这么厚实的脸皮,毕竟没有混熟。就各自回到真的得岗位了。留下了八木典俊略显困窘的坐在一旁,老实说我也不想待在这里啊!毕竟没有经过别人许可什么的就擅自。。。可是我的肢体不受我控制啊!

     手脚并留还不听使唤的八木典俊:。。。待会儿有机会还是向竹老师道个歉,然后再问问这盆竹子是在哪里买的吧。额哼,(正经掩唇咳嗽)老脸微微一红。

    万年竹倒也明白个透彻,办公室里除了对他抱有莫名警戒的相泽消太,其他人对他的态度其实是欢迎的。

     不过,他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故事。身形瘦的脱销的八木老师气息和No.1hero欧尔麦特的气息一模一样,有意思,连绿海藻的气息也很相似呢。

    不过也仅限于此了,别人有多少秘密万年竹无心深究,只要不干扰到自己的生活就行。

  

    毫无目的在校园中漫步的万年竹查看自己今天的课程表,好像下午没有课了。不如先回住处休息,外面燥热的空气和浑浊的人的气息他都很反感。

     不舒服,对于本体是植物的万年竹来说,人山人海的画面几乎是史诗级灾难,更别提今天还有些南风吹拂,仿佛所有人都出来了一样。

     万年竹自然的妖力主动在他氛围5米之内形成了一小片带着水气的凉风,像天山脚下的雪水,充满恰到好处的舒适冷意。

    注意到竹老师区域内无风自动的A班学生们:我酸了!凭什么竹三三的个性这么强大这么优雅有便捷,这不是犯规吗?

     无意中逛到A班的万年竹抬眸,淡淡的示意算是打了个招呼。

     原来保持优雅的前提是拥有强大的个性(力量)吗?不得不说,你们真相了。

    绿谷出久在座位上踌躇不前,难得看到这么优秀强力的个性,他其实是很想询问一下老师的,但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随便问问个性都是冒犯了别人的隐私权,要是不行的话,请您给我签个名字吧!

     刹那间,全班安静下来,绿谷出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注目礼”,他不由自主地瑟缩一下,连忙用双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并不失礼貌的补救性做了一个拉链的动作。

   “噫!!!我竟然真的超大声说出来了,我一定会死的吧会死的吧。竹三三平时最讨厌没有礼貌的人了,怎么办怎么办,妈妈,你可能再也见不到你的儿子了,我们天堂再回吧。”绿谷出久内心疯狂尖叫,流出了面条宽的眼泪。对不起,老师,我可能要“横空出世,彗星扫地”了!

    万年竹轻扫一眼内心戏十足的小绿藻,半天才尊贵的开口:

      “可以。”

 

     。。。。全班人继续鸦雀无声,绿谷出久的表情像做梦得大奖似的飘飘欲仙,全程和梦游般一样走到老师五米出附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再进一步了,不知道是下意识明白竹老师不喜外人靠近,还是说这道光罩范围是绝对领域不允许其他人冒犯。

    万年竹矜贵的写下自己带有遒劲力道清瘦风骨的名字,全程还没带上前一步,笔记本就自动飞到万年竹的手边接受签字。

     绿谷出久略微瞪大眼睛的看着这一切发生,他对老师的个性是越来越好奇了,怎么这么多变呢?难道竹老师的个性其实是一种特别的力量,这些都是他自己开发出来的衍生品而已。。。好厉害!

    敏锐的小男孩。万年竹不动声色的给绿谷出久的评价更上一层楼。

    等到笔记本又回到绿谷出久手中时,绿谷出久壮着胆子,闭上眼睛(像抱着去死的准备一样)大声问道:“请问竹老师,怎样也能像您一样变得强大?没有个性也可以能成为优秀的英雄吗?”

    万年竹意外的没有排斥绿谷出久大胆的发言,真是令人意外的人类,灵魂在闪闪发光,未来的英雄么?

    清冷的声音如同回声般荡漾在每个人的心头:“就是再弱的小姑娘(萤草),最后也能救人于水火之中(奶妈),成为可靠的伙伴(打手兼奶妈)。即使她的起点落后别人(其他妖怪)千倍百倍。”

    “不过,你能做到吗?”

    我,我能!虽然有第一英雄的鼓励和教导,但伴随绿谷出久几乎整段人生的自卑感不是能一时半会改掉的,他需要更多的认可和鼓舞!

   绿谷出久突然就泪流满面,不停地给万年竹鞠躬道谢:“谢谢、谢谢您,竹三三!阿里嘎多,轰多你阿里嘎多!”

    强者就是那种就是身居高位,也不忘他人,内心深藏一份温柔的人啊!

    万年竹走后,A班才吵闹起来。丽日御茶子走了过来,双手握拳,故作生气状:“好过分啊久酱!竟然偷偷拿到了竹三三的签名,我也很想要的!”

    绿谷出久慢慢停止抽泣,扯出一个阳光的笑容:“谢谢你,茶子酱!”

    丽日御茶子这才跟着笑起来:“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刚才很让我担心你呢!所以,能请你接我看一眼竹三三的签名吗?一直都觉得竹三三超级帅气的,一击必杀的事是,刚才安慰你的宣言也是,都超级令人心动啊!!而且竹三三还这么有风度,简直是最想嫁的老师哦!”丽日御茶子双手过头顶,作拜托状。

   喂喂喂,少女你的思想很危险哦,师生恋可是禁忌啊!

    看着突然开启迷妹模式的元气少女,刚刚还感动不已的绿谷出久同学:。。把我的感动还给我呀?!你的目的难道这是这个嘛?安慰我也是顺便的吗喂!

    绿谷真是小天使,这种情况下竟然还能保持自己不爆粗口。

   于是乎绿谷就陷入了眼冒星星的女生包围圈中:“拜托你了,绿谷同学,我们也很想看看竹三三的亲笔签名!”

    感受到全班女生异口同声的请求的绿谷出久觉得有些腿软,这、这是什么神仙时刻呀?妈妈,有好多女孩子主动和我说话呢!(其实并没有。)

    一旁的峰田实:“可恶,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吗?绿谷真是太狡猾了,竟然轻而易举的就受到了女孩子的欢心!太狡猾了!”

    上鸣电气若有所思,嗦嘎,原来把妹还可以这样,学到了!(以后被拒绝到白痴脸的上鸣电气:我还是太天真了,原来这种方法还是分对象的,我显然不是绿谷同学这款啊呜呜呜。)

    “强者吗?”轰焦冻握紧了拳头,暗自温和的“问候”那个男人。

    爆豪胜己也难得没有给绿谷出久泼冷水,自己也陷入了一阵沉默的思考中。

    A班的学生们今天又学到了一些新东西,一些对所有人都有用的教诲。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竹三三真是个尽心尽力的好老师!”

    “切,本大爷以后一定会超过你们的!(指职业英雄欧尔麦特、相泽消太以及非职业英雄万年竹。)”

   只是举了自己同系(植物系)励志的例子的尽心尽力·好老师·万年竹:???你们人类真奇怪,喜欢脑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