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

万年竹x我英xfgo

003

      “人类一日三餐,顿顿都要进食。所以为了不必要的意外,我也要学习这些人类的生活作息规律么?”大妖怪万年竹陷入了烦恼,因为他并不想像人类一样吃那么多,严格的来说,万年竹是不吃食物的,所以他是一个十指不沾阳

春水的大少爷呢。

    晚上也要休息,还有吃喝拉撒。人类真麻烦,天天这么过,不就浪费时间么?一点都不了解人类的万年竹发出了这样的嫌弃。

so,I   will   do   this   as   others?

    不,我不想!睡觉~zZ什么的倒是可以接受,但是别的还是慢慢来吧。不然我就说这是个性带来的差异好了。

    等等,个性还能不吃饭?#什么都是我个性的锅#

    现在要置办一些正常人都要用的生活用具了。不过万年竹才刚刚来雄英教书,显而易见他是身无分文的。怎么办?

     万年竹难得陷入了迷茫。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不,难倒大妖怪。

还好,根津校长很体贴入微,主动给万年竹提前透支了一个月的工资。那么问题来了,雄英高中教师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能怎么花?

     大概是普通教师的30倍吧,你也不想想,能在雄英高中当老师的都是什么人,这些老师的学生又是什么人。

    老师是职业英雄,学生也是职业英雄。老师还有英雄事务所的工作,还有一片的粉丝迷妹迷弟。而且,这些工资不仅是对这些英雄培育下一代英雄的奖金,其实更深一步也是借助他们的人气和人脉来进一步扩大雄英高中的名气。毕竟,它还有一个死对头和它竞争呢。

     而根津校长签下万年竹的理由是:长得帅,实力强,涨粉快,风格别具一格。说实话,雄英教师的风格的确迥异,但你要找到一个像万年竹这么风雅的男人,emmm做梦可还行?毕竟是王道漫啊。

   啊,更主要的是,根津校长认为校园里的确缺少一个音乐老师和一个礼仪老师,他总不想让雄英的毕业生出去就被外边人嘲笑成一个没教养的大老粗吧,多败坏他们的校园名声啊。

    根津校长的忧虑确实没有错,他认为学校的口碑很重要也对。总不能他们学校出去都是“全员恶党英雄,在看老子就揍” 的毕业生吧。

     未来的爆心地·爆豪胜己:“哈?西内!再罗里吧嗦,炸飞你!”底下的采访记者心中的头条是“不愧是常年霸榜的恶党英雄,没想到雄英高中人才济济,教学质量竟然如此不同。”  

     第二天看到头条的根津:“。。。相泽老师,我们聊聊。”

    相泽消太:“。。。不关我的事,是爆豪那小子口不择言。真是的,都是成熟的职业英雄,说话还是毛毛躁躁的,青春期还没过去么?”

     令人窒息的雄英未来,情况已经不容乐观了,拜托你了,竹老师请不要大意鞭挞这些臭小子吧!(女孩子呢?女孩子辣么可爱怎么可以下手?)

     万年竹有了手头的钱后进入了附近一家超市,然后大妖怪再一次陷入了迷茫,我该买些什么呢?感觉好像什么都用不上,那买来干什么呢?

    还能怎么样?做做样子呗。

    超市里中年群体比较多,比如说抢折扣的老大妈。万年竹差一点就陷入了老大妈的包围现场。

  

    大妈一号:“小伙子长的真俊,在哪里工作啊,有没有女朋友?要不要阿姨给你介绍几个认识一下?”

     不了,谢谢。

     大妈二号:“是啊是啊,你知不知道男人到了20岁不找女朋友会脱离正常人社会的。”——我家闺女就不错。

    

      20岁没有女朋友就不正常么?大妈你的观点很危险啊。万年单身汉·万年竹:?我不正常吗?

      雄英教师(大部分男老师):....我们也不正常吗?

     维护世界和平只需要基友,女朋友什么的都滚蛋吧!这就是王道漫这么热血缺乏女性荷尔蒙的原因吗?我要热血起来了,让我们愉快的去搅基吧好朋友!(好朋友:滚蛋,老子我早就有女朋友了,你个单身汉二货。)

    上了岁数的大妈大爷真是热情啊,热情的都快让鲜少与人交流的万年竹吃不消了。但是幸好,有一位女士实在看不下去了,她看见青年被她的女同胞们调戏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说不出话来·万年竹:。。。不,只是不喜欢说话而已。请您不要想太多。

    绿谷引子温柔的摆摆手,朝万年竹方向走来:“儿子,你怎么还没挑完东西?我们要快些结账回家哟。”

    万年竹并不傻,立马接下话头,矜持的摇摇头:“东西不在这边,换地方吧。”

     然后绿谷引子顺理成章的牵走了万年竹。换了一个地方后,绿谷引子对万年竹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gu   mian   nei  ,擅自说这样的话让你困扰了吧?先生你是新到这儿的吗?”

     万年竹点了一下头,上前一步主动提起绿谷引子手上的购物袋:“确实是最近搬过来住,所以有很多东西要重新买,不过我很苦手这种事。”

    绿谷引子掩嘴轻笑的眯起了眼:“阿里嘎多,我来帮先生选吧,毕竟要男人买东西确实是很困难的呢,像我的先生总是酱油醋水分不清呢,老是买错,害得小久抱怨菜的味道很奇怪呢。”

    万年竹垂眸,真是有爱的一家呢。不过,谢谢了。

     置办生活用品计划通不愧是老妖怪,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仅仅是三言两语就迷糊住了绿谷引子,让她帮忙买东西,虽然万年竹说的话都没骗人。

     万年竹讨厌说谎,所以他也不想做骗人的事情。

     于是在绿谷引子的帮助下,万年竹成功购买了xxx和xxx等生活用品。而且,绿谷引子对万年竹同样很热情,看得出来,她很喜欢万年竹,于是她主动向万年竹交换了地址,还说有空多来她家做客。

    

     万年竹当然也交出了自己的地址,可以说这是表示对绿谷引子的谢谢吧。

      然后心大的绿谷引子就领会了一只万年竹回家做客。绿谷妈妈,就这么领回一个“来历不明”只见过一面的男人回家真的可以吗,就算你是天然呆也不行啊!

     万年竹没有拒绝,他感受到了绿谷引子真诚的善意,这种感觉他并不讨厌。对于这位胖胖的夫人,他也是略有好感。绝对不关绿谷引子一头绿发的原因!

   (万年竹喜欢绿色的无害的东西,相信大家现在都应该有了了解吧。绿谷母子get。)

     

    绿谷妈妈其实并不是看对方面容姣好就与之交好,她对这种能主动帮忙还尊敬长辈的年轻人,还是气度如此温和的年轻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啊,这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小久,虽然胆是小了些,但其他的地方真的很符合她的审美标准啊。你这个审美观你儿子知道吗,绿谷妈妈?完全是照儿子的标准来的好吗,绿谷妈妈是个天然儿控吧。

    捏着万年竹住址条,还领会万年竹的绿谷引子并不知道这会在家中引起什么样的风暴。

————我是绿谷宅的分界线——

   “卡桑,欢迎回来。”绿谷出久打开门,准备结果妈妈手里的购物袋,却发现门外另一个高大的身影和他手中的....购物袋。

     “小久,这位是竹君哦,刚刚就是他帮妈妈提东西回家的,妈妈还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欧尔麦特的手办哦!这下你就集齐一套了吧。”绿谷引子边说边向儿子介绍起身旁穿着浅绿竹纹墨、绿纹路和服的青年。

     绿谷出久的确很高兴妈妈能买他最喜欢的欧尔麦特手办,但是卡桑你能不这么大声说出来吗,好羞耻。

     喜欢有什么好羞耻的?但是这不就是和公开处刑没两样了吗卡桑!还有卡桑你不能什么人都往家里领啊,万一是坏蛋该怎么办啊!绿谷出久先感受一下自己体内不稳定的one  for   all,完蛋了了,刚刚得到这股力量还不能正常使用,万一敌人对他的个性使用娴熟怎么办啊?

     冷静冷静,绿谷出久,你一定有别的办法的。

     和服青年看着对面的男孩陷入了一阵乱七八糟的脑洞后,主动向绿谷引子请辞:“一路上麻烦夫人了,新家刚搬,还有许多事要处理,我就不留了。”

    “哦,竹君再见,”绿谷引子热情向万年竹的闭眼挥手“真是个好人啊,帮我提了一路的东西。”

     卡桑,槽点太多无法吐槽啊!那个披发的和服绿发青年就算长得好看你也不能随便带回家吧?!随便给别人发好人卡也不行啊!等等,感觉他有点眼熟啊。

    “阿若撒,我看看竹君住在什么地方,下次方便找他一起逛超市呢。”

     “卡桑,我也可以的!不要麻烦人家了,万一人家工作忙不过来怎么办,不能给别人带来困扰啊!”不能和陌生人一起了卡桑!

      “对哦,我看看,住在....嗯?雄英高中教师宿舍。住在这个地方吗?小久,这个地方听起来很耳熟呢。哎,小久你怎么了,不要吓唬妈妈啊,你说句话啊!”绿谷引子看见自己儿子僵成一块石灰膏了,嘴里冒出来灵魂。

    绿谷出久呆滞的念叨:“雄、雄英教师宿舍。完了,我这幅表现一定被老师看在眼里吧。把老师看出坏蛋什么的,我完蛋了了。”

——我是万年竹课堂的分界线——

   在经历了恶魔老师相泽消太的魔鬼上午后,绿谷出久灵魂出窍的回到了班级:“吓死我了,还以为要被开除出去了,这样肯定对不起老师了。”

    “没事吧,绿谷同学?”丽日御茶子关怀的问道。

    “没、没什么。”绿谷出久艰难的回答。

      “切,废久。这样就不行了,你还真是个废物啊。”爆豪胜己很大爷的双手枕在脑后,两脚交叠的架在前面的课桌上。

     “噫,小胜。”绿谷出久小媳妇般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这引起了饭田天哉的愤慨:“爆豪同学,请你做好,不要把脚架在课桌上,这不符合校园校规。还有,不要欺负绿谷同学,这是不对的行为!”

    爆豪胜己换只腿继续架,瞪大眼睛:”哈?老子想这么做是老子的事,废久就是废久。你想怎么样,想打架吗?”

     饭天天哉握紧拳头认真地说:“不,我是不会和你打架的,打架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我会让你知道,雄英的规矩的。”然后,饭田天哉就真的开始他的长篇大论,竟然真的在背100条中学生守则。

    爆豪胜己也看出来了,他“嘁”叫一声,很不爽的放下了脚。

    这时候,万年竹走进来了,依旧还是那副平安京风格的装扮,不过头发披下来了,垂到股间的长发也不常见了,就是女士也很少人会怎么做,不是说不好看,主要是打理起来不方便。

  “安静,话我不会多说。我讨厌麻烦的事,所以给我造成麻烦的人,我也会让他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尊师重道。”当老师真累,还要说这么多话。一句话讲完,万年竹就不太想继续下去了。

    底下的学生果真安静下来,至于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天之骄子能安静下来,万年竹不想深究,他这想做好对得起自己职业和工资的事。

    底下学生:上一个说怕麻烦的老师都这么可怕了。难道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吗,太可怕了雄英的老师!

     莫名被cue的相泽班主任:“??开除154个学生很可怕吗?害怕麻烦不行吗?”

     辛辛苦苦考进雄英的众人:不麻烦不麻烦,你是老师,你说什么都对!。

      万年竹背对学生,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这是我的名字,以后叫我竹老师,我在雄英教音乐和礼仪,记得是礼仪和音乐。”

     绿谷出久:总感觉如果学不好礼仪会出什么大事呢,错觉吗?

     万年竹:呵呵,你学不好一个试试看!

      音乐学不好没关系,因为万年竹也不指望底下这群小家伙能理解音乐,只要能分的清门类就好了,要求不高。

    所以说,这就是你强行要求大家都要学会辨别古乐器的理由,你是魔鬼吗?本来现代乐器就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了,你现在还整这么一个幺蛾子,还让不让人活了!

    雄英学生:狗生艰难,何必拆穿?

    “对了,在我的课上,请大家不要乱用词汇,或者讲不好听的话。不然,你们就等死吧。”万年竹一脸和睦的说完这句话,放开了自己最近整理出来的教案准备开讲。

    万年竹丝毫不觉得光风霁月的形象出现了ooc,没错不符合他美学的人还是人道毁灭吧,省的留下来辣眼睛。

     

   囧的吗爹,你刚才是不是一脸和睦的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等死。”妈妈,雄英好可怕我要回家啊!儿子再待下去,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好了,现在不要让我再听到什么不堪入耳的话。要好好称呼其他人。”万年竹真的就用平安京贵族的那一套教育其他人,当然不是全部,不然算上茶道花道这些人怕不是分分钟要原地飞升。只是一些边角料而已,根津要的不过是一些日常场面的礼仪,毕竟英雄也是需要特色的啊,谁会喜欢一个厂子里产出来的流水线英雄呢?

    但是,即便是贵族礼仪的边角料也是不容易的,至少对于现代的孩子来说。不过,这个班上还是有人跟的上的,因为他们已经学过了,从小就开始学习礼仪。

这两个人就是轰焦冻和八百万百。

    

  

评论

热度(17)